羡临

不是太太 人怂话不多
_(:_」∠)_ 大约有涨粉恐惧症?【x

【带卡】虚假世界(完)

现代娱乐圈au 双影帝设定 

深夜修仙突然翻出来的一个之前没写完顺手就给填完了的脑洞

神展开且毫无逻辑 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概括背景了_(:_」∠)_

短篇一发完结 谢谢食用w

以下正文

 

饰演了票房口碑皆爆棚的《卡卡西外传》中的与他同名的宇智波带土一角,并刚刚斩获了他演艺生涯中第一个最佳男演员殊荣的新晋影帝——宇智波带土,似乎疯了。

在本届演艺大赏的颁奖台上,本该按着台本,从差不多已经是半退隐状态的前影帝兼颁奖嘉宾旗木卡卡西手中接过小金人的宇智波带土,突然将小金人砸翻在地。

他盯着荧幕上正在播放着的面前这人扮演的旗木卡卡西与他扮演的宇智波带土的对手戏愣了一小会儿,然后便神色扭曲地捏着卡卡西的下巴,对着本该是让他说出获奖感言的话筒,一字一顿吐字清晰地对着卡卡西说出了那句当时响彻全场,至今也仍遥遥挂在话题榜榜首的话语。

“你这个赝品,滚远点儿。”

完全没有预料到这番变故的记者们,在短暂的愣神后便犹如闻到了腐肉味道的苍蝇般蜂拥而上,举着话筒团团围住了浑身都隐隐涌现着暴虐气息的带土,以及眼神茫然脸色煞白的卡卡西。

媒体们本以为他们对宇智波带土从卡卡西手中接过影帝桂冠这新旧交替的一幕所具有的话题性有了充分的预估,但此时,他们才发现自己还是低估了那位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短短一年就从宇智波财团的准继承人,摇身变成了闯进演艺圈的一大黑马的宇智波带土自带话题的体质。

这可不,两情相悦公开出柜后相濡以沫着扛过了舆论与攻击,并且在前影帝一番苦心下终于扶持着自己的爱人斩获最佳演员、晋升新任影帝的美好爱情故事,转眼就被这位带土影帝折腾成了一出,娱乐圈最佳虐狗夫夫在颁奖典礼上公开翻脸、宇智波带土疑似对卡卡西甩出分手宣言的狗血虐恋头条。

是的,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这对如今疑似情变的双影帝组合,曾经是一对以随时随地喂狗粮为己任,在圈内圈外都为人称道祝福的模范同性情侣。

含在金汤匙里长大、深受宇智波老祖宗器重把族内产业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宇智波带土,偶然间对童星出身、依靠着出色的相貌和精湛的演技一路打拼到影帝级别的卡卡西一见钟情。

平日里雷厉风行的霸道总裁宇智波带土,一碰到卡卡西就秒变傻白甜。

在经过了带土一系列诸如堵在木叶事务所门口给卡卡西送花、抢过狗仔的相机话筒就开始现场直播告白的死缠烂打后,入圈后向来零绯闻、看似待人温和实则隔着一层疏远的卡卡西,竟然被带土这些至今还沦为粉丝饭后笑料的笨拙追求给打动了。

然后两人完全不顾及舆论和外界眼光闪电公开出柜酿成的风波还没平息多久,在卡卡西与带土公开的第二年,这位继承了他家老祖宗“一心想搞个大新闻”意志,生命不止搞事不休的宇智波总裁,在打翻了天天都有脑残粉嚷嚷着要给自家爱人生猴子的醋坛子之后,突然宣布把宇智波的产业移交自家侄子,而他将正式出道加入演艺圈,还撂下了“一年之内拿下影帝,和爱人一起携手站在星光璀璨的最巅峰,让那些辣鸡都不能觊觎卡卡西”的狠话。

而向来稳重的卡卡西竟然也陪着带土胡闹了起来。

他对爱人的决定不单只表示了口头上的支持,并且,当时刚斩获了一项国际级别的奖项、演艺事业正处于最辉煌时期的卡卡西,毅然有了隐退趋势得帮着爱人打理规划起了演艺事业,为数不多的几次久违出演,要么是友情客串来为了带土的新戏宣传造势,要么就是扮演的角色和带土有着大量对手戏,公然在荧幕上虐狗。

然而,就在带土终于不负众望拿了的影帝的这个颁奖之夜,随着那句如今在网上线下都吵翻了天的“赝品”,无数原本蹲守着直播,想着亲眼见证相识相爱相守经历都称得上虐狗楷模的这一对,终于能得偿所愿一起站在演艺事业最巅峰的粉丝们,都完全没有料想到,这到嘴的狗粮一下变成了直捅心窝的玻璃碴儿。

而还在继续的颁奖现场的直播画面里,向来以间歇性犯蠢的开朗忠犬形象示人的带土,满脸不耐烦地挥手粗暴掀开记者们递上来的话筒,还狞笑着像犯了失心疯一般的吼着“你们这些活在虚假世界里的赝品,再不滚开就跟着这个世界一起毁灭吧!”

眼见着爱豆人设崩塌的惨烈冲击,更是随之在粉丝们那颗被玻璃碴划得鲜血淋漓的少女心上洒了把盐。

尤其是当那张带土在颁奖开始之前发布的、两个穿着正装的男人脑袋紧挨着亲密地凑在一起对着镜头比心的照片再次出现在首页的时候,带土那条此前用来秀恩爱现在却显得极为讽刺的推特就成了终于爆发的粉丝们的宣泄口。

“三年前,得知你在追求卡卡西,还给你这个那时候还是宇智波工作号的推特留言说加油的我,被感动到那时候觉得卡卡西能遇到你这样全心全意对他好眼里只有他的人太幸运的我,今晚真是脸都被打肿了,脱粉了,拜拜吧您呐。”

“话不多说,前来祝人设崩塌的新晋影帝未来糊穿地心:)”

“真是气到昏厥啊啊啊啊啊啊,刚刚鼓起勇气看了眼还在继续的直播,看见我卡还在强颜欢笑着给这个渣男应付记者,再看到这条推特热转里我卡的那句‘无论戏里还是戏外,在旗木卡卡西心里,宇智波带土都是值得加冕这身荣耀的英雄’,我特么真的要哭到窒息了!!!”

当然,还有几条看起来颇为扎眼有些特立独行的评论,虽然很快就被淹没在这些或愤怒或悲伤刷屏一般的评论中间了。

比如在取着“你的祖宗”这样中二艾迪的吃瓜群众发出的那条“贤二是不是又犯病了,要是真分了,他这辈子还能遇到第二个像旗木卡卡西这样眼瞎的吗”的评论下,几个披着清一色团扇系列马甲、疑似互相认识的家伙竟然还聊起了天来。

就在黑酸频出、舆论发酵下都快演变成针对宇智波带土这位甫一当上影帝便当场和为了他牺牲颇多的爱人兼前辈翻脸的全网骂战的时候,率先发声的竟然是《卡卡西外传》的导演、兼木叶事务所的金牌编剧——自来也。

“半年前,我收到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粉丝朋友寄来的这份剧本。一个架空虚拟的忍者世界,构筑宏大成熟的世界观,还有饱满的人设剧情都让我察觉到这是一份优秀到可以包揽诸多奖项的电影剧本。”

“而那位神秘粉丝没有索要报酬,甚至就连版权都全权交给我们的条件是,指定了卡卡西和带卡两位来扮演主角,并且不能改动两名主角的名字。”

“那时候收到主角和主演同名这种奇怪要求的我并没有怎么在意,还心想着或者是出于粉丝以偶像为原型创作的同人剧本,反而可以成为一个卖点和噱头。”

“在拍摄过程中,带土无数次让我感叹着他的演技短时间内进步飞速、把那位作为《卡卡西外传》所在忍者世界里最终反派、性格矛盾点颇多的宇智波带土演绎得活灵活现。可我怎么也没有料到,这样精彩到足以拿下影帝的演绎,竟然是以带土在颁奖典礼上表现出的那番由于入戏太深导致的精神失常为代价。”

“发生这种事,我十分抱歉也十分遗憾。恳请各位粉丝和关注着这件事的朋友们,相信卡卡西和带土一路走来的感情。给带土、也给卡卡西一些时间,谢谢!”

而这篇以自来也名义发出的紧急公关又在网上引起了怎样的反响姑且不提,以身体不适为由在大批保镖拥簇下总算离开了颁奖现场的卡卡西和带土,此时正身处火之国医疗能力与设备都最为先进的木叶第二病院。

“自来也,我实话告诉你,经检查,宇智波带土的精神状况一切正常。虽然他的情绪表现得十分暴躁,甚至还打伤了我们不少医务人员。”

随着自来也好友,也是现今世界公认的医疗专家纲手最终诊断结果的得出,倚在医院墙角被反常的带土嘲讽了一路“赝品”的卡卡西,像是终于释然了一般地睁开了微闭着的眼睛。

“麻烦纲手大人了。自来也导演,能够麻烦您代为通知一下带土的亲人吗?我把斑爷的电话留给您。”

“我想回家稍微休息一会儿,也让自己静一静。再加上……现在这样的情况,我的出现似乎不利于带土情绪的稳定。”

只是谁也不知道,在自来也的叹息声和纲手心疼的目光中,挂着一脸憔悴与失落黯然转身离去的卡卡西,他的脑海里突然极其诡异地响起了一个声音,更诡异的是卡卡西似乎习以为常的与那个声音对话了起来。

“嘛,不愧是斩获了无数演艺大赏中含金量十足的各大奖项的影帝,相当精彩的临场发挥。”

“谢谢夸奖咯,不过看着我成长的你,可是一直知道我可不是那种会自谦的人。就是很可惜,你并不能出现在我面前请我吃上一顿以示嘉奖~”

“嗯……虽然很高兴看到你的情绪似乎没有因为带土那番话而变得糟糕起来,但我还是要说句抱歉。猜测成真了,但我没有料到的是,那部剧本的刺激会大到让你爱人的身体支配权直接交给了那个带土。”

“噗。”

刚坐上车的卡卡西忽的轻笑出声来,这让他的专属司机大和不由从后视镜中打量了自己的老板一眼,暗自担心着自家老板会不会是受到的刺激太大也有些精神失常。

“诶,一开始的时候我还觉得我们性格有些相似,可后来,我却发现你这种什么责任都喜欢往自己身上揽,尤其对那个人好似怀着一辈子都放不下的歉疚的性格,我真是学不来的。”

“呐,是吗?这种性格大概也是现在被关在医院的那个带土,总是指责我为赝品的根源所在?”

卡卡西整个人都完全放松的倚在皮质的汽车后座上,他似乎很享受和存在于他脑海里这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灵魂有一搭没一搭随意闲聊着的氛围。

是的,这是自幼以童星出道,在身为警官的父亲因公殉职后,完全靠着自己摸爬滚打成影帝的旗木卡卡西的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自卡卡西记事起,他的脑海里便存在着一个似乎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灵魂。

然而这个灵魂并没有像现今市场流行的杰克苏小说中那样帮助他一路开挂似的走上人生巅峰。

这个似乎活过了漫长岁月,对大多数事情都无甚兴趣的苍老灵魂,除了在他心情低落的时候,语带调侃着出声讲几个即使老掉牙也能准确逗笑他的冷笑话以外,也就只有在看见卡卡西那些似乎与这个灵魂在另一个世界的伙伴巧合同名的人们,才会表露出些许的动容与开心。

而这种动容,在一次木叶事务所和宇智波财团同时出席的宴会中,偶然见到那个完全没有总裁架子,因着所谓的一见钟情对卡卡西展开死缠烂打追求的宇智波带土之后,表现得尤为明显。

而察觉到附着在自己身上这个灵魂对带土的特殊态度后,被带土那股耿直到透着傻劲儿打动,正式和带土成为恋人的卡卡西还曾经带着恶趣味的故意调侃道:

“我说呐,在我脑海里天天看着我和你那位同名同姓似乎连长相都差不了多少的朱砂痣竹马秀恩爱,会不会吃醋啊?”

而那个灵魂用难得正经的语气回答了他。

“嗯?不会的。因为就像性格看起来相似的我们其实完全不一样,你的这位小爱人,和我认识那个宇智波带土,终究是不同的。”

直至那个语带遗憾的说着什么“在禁术快要结束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我还是想试一试”的灵魂,在脑海中传递给了自己一段长久而沉重的记忆,属于那个灵魂在另一个被称为忍者时代的世界里全部生平的记忆。

那也是后来在自来也导演下被搬上了荧幕,斩获了无数大奖与声誉的《卡卡西外传》的剧本雏形。

直到那个时候,卡卡西才彻底明白了,那个灵魂所说的不同到底是什么。

的确是不同的,处在和平与繁荣巅峰的世界里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比起那个在战火与杀戮中接连失去至亲挚友又阴差阳错着在重重误会中兵戎相对的、与他们巧合同名的那两个人,幸福太多太多了。

甚至卡卡西时常在想,那个世界里,如果没有被命运不断捉弄着不断失去的两个人,会不会成长为和这个世界里的他们更加相似的模样。

如果有他们三分之一的幸福,或许不会有那个明明曾经做着火影梦最后却扭曲质疑着世界是虚假的、一心投入报社大业的宇智波带土,或许也不会有那个像极了被沉重愧疚与遗憾压弯了腰、还孑然一身地守在空无一人麦田的稻草人的旗木卡卡西。

可惜“如果”这种词汇终究是脆弱的人类用来麻木和安慰自己逃避事实的谎言罢了。

卡卡西知道了这个旁人以为虚构的剧本,其实是与他共同存在一个身体的那个灵魂经历过的真实记忆后,他甚至产生了,是不是他们所在的这个结局圆满的世界,才是那段记忆里那个月之眼计划实现后被无限月读虚构出来的世界。

虽然那个灵魂无奈地笑着无数次向他保证,那个世界里的他们,真的封印了大筒木辉夜,解除了无限月读,而且实施了月之眼计划的主谋者在那个世界均已灵魂升天,彻底死去。

而卡卡西不知道的是,此时灯火通明的医院内,已经换了个灵魂在主宰着的宇智波带土,有着和那时的他相同的怀疑。

现在这个披着新晋影帝皮囊的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相当烦躁。

一方面是因为他脑海里就像有另一个灵魂在横冲直撞着搅得他头痛欲裂。另一方面是,他犹如见鬼般的在这个满是赝品的虚假世界,见到了他那位十尾被剥离后,灵魂应该和千手柱间一起双宿双飞的老祖宗,竟然活生生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宇智波斑你为什么还活着?!”

更见鬼的,那两个及时拽住了被他脱口而出的质问气得就要跳上病床来和他决斗的老祖宗的男人,分明是同样应该死亡了的鼬和止水。

佯装受到什么刺激再次头痛起来的宇智波带土,总算借着护士那“病人家属,病人精神状况不太稳定需要静养”的理由,撵走了那群在他认知里完全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宇智波。

等着房门被关上,病房里只剩下他一个人的带土。终于忍不住从病床上翻身而下,掀开窗帘便往外面那片朦胧点缀着零零星光的夜空望去。

“月亮也不是红色的啊?!”

骂骂咧咧着坐回了床上,百无聊赖又搞不清楚状况、还发现自己没了查克拉也没了写轮眼的带土,凭借着似乎是残留在这具身体里的本能,点开了放在他床头的手机。

他顺手点开了手机上来自推特的疯狂艾特与评论提醒,被莫名的渣男称呼谩骂来一头雾水的带土,带着几分好奇和被骂的恼怒,用搜索引擎去搜了一下被频繁提及的“带卡”关键词。

然后带土就阴差阳错地点进了那个排在搜索第一序列,名为“带卡夫夫从相识到相爱的日常狗粮记录”的帖子。

躺在病床上,不知不觉看着两个男人的爱情故事看了几个钟头,逐渐有了睡意的宇智波带土,就看见手机屏幕上突然弹出了一句“您的特别关注笨卡卡发消息啦~”。

然后带土甫一点开,便看见那个备注为“笨卡卡”的推特账号,用一句简短的“谢谢大家关心,我们都没有事^_^”转发了自来也那条公关声明。

宇智波带土下意识的点了个赞,虽然他很快又心虚的取消了点赞。

还在心里想着“我只是单纯想试一下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以为不会被发现的带土,并不知道他那短暂的点赞,已经被无数关注着此事的八卦网友瞬间截图了下来。

“看见这个点赞,本cp狗被喂了一嘴刀片的幼小心灵似乎得到了救赎。甚至我觉得现在这个口嫌体正直有点病娇的土哥……挺萌。我一定是和土哥一样精神出了问题!”

“觉得挺萌的带我一个qwq不过还是祈祷我堍快点好起来,毕竟我看着老卡那几张被狗仔拍到,戴着口罩都遮不住憔悴脸色的照片,还是好心疼啊。”

“啧啧啧,就是有了这些公关说什么信什么的傻白甜脑残粉,现在的渣男才那么容易洗白。”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当初就是捆绑卖腐炒作,现在卡卡西外传票房狠捞一笔,各自名利双收,就准备借着什么入戏太深精神异常分道扬镳呗。不信走着看,贵戏精本精的影帝组没有分手我直播吃键盘好吧???”

然而网上风向不一的评论,宇智波带土是没有看见了。

多年没有安稳的睡上一觉的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已然趴在病床上捧着手机沉沉睡过去了,或许是也能看到手机上的内容一般,带土脑袋里那个一直叫嚣得让他头疼的灵魂,也总算安静了下来。

身为直男一直喜欢着琳的我,怎么会和卡卡西在一起呢。

所以即使这个世界没有红月亮,也一定是一个满是赝品与辣鸡的虚假世界。

虽然,我好像有点喜欢上这个世界了。

而且,看来得去见一见那个除了没戴面罩以外简直和卡卡西一模一样的赝品了。

死于第四次忍界大战,却在灵魂升天的琳等旧友都陆续离开了那个死后世界走入轮回,只剩还固执的留在原地仿佛在等待着什么的宇智波带土,在沉入一场不愿醒来的美梦之前,仍旧口是心非着如是想道。

而躲过了一路上狗仔的追拍,终于回到了郊外一处隐蔽别墅的卡卡西,此时也正躺在床上和那个陪伴了他三十余年的灵魂谈着心。

“诶,我说啊,你还要背负着那副已经成为你枷锁的愧疚多久呢?”

“算起来,你也没欠那个世界的带土什么吧?那只写轮眼是你用因为保护他而受伤的左眼换来的,就算他为了救你被巨石压毁半边身子,琳撞上千鸟自杀在你手中的愧疚,你不是已经用半辈子慰灵碑的吊唁,和活成了另一番模样的写轮眼卡卡西来偿还了吗?”

“为什么,都变成了这副只能寄居在我身体里的狼狈模样,还是觉得对不起他宇智波带土呢?那双写轮眼,你不是也还给他了吗?也成全了他和琳在另一个世界见面不下去打扰的愿望,为什么,还是觉得对不起他呢。”

像是被卡卡西突如其来的尖锐质问震住了一般,那个灵魂沉默了许久。

他想出声安慰这个和他有着同样名字同样相貌,如今正为了他而难过愤怒着、他几乎是看着长大的孩子,却又说不出半句用来安慰的话语。

过了许久,卡卡西听见了他脑海里那个灵魂似乎是带着无奈笑意的叹息声。

“……嘛。我不是觉得对不起他,只是,放不下他罢了。”

“我还以为,在身上施展了转生禁术,遵守着“不下去打扰他和琳”的承诺,而以灵魂状态活过了我都数不清的漫长年岁的自己,能学会放下和遗忘呢。”

“所以啊,就是这样的我,才会成为他口中那个让他忍不住厌恶反感的赝品吧?”

“倒是这个世界的你,褪去那层和我相似的温和伪装后跟个小刺猬似的性格,反而更像是那个世界的带土怀念着的旗木卡卡西。”

被恨铁不成钢的愤怒充斥着头脑的卡卡西,被脑内灵魂这么一说,不由脑补起了那个半边脸疤痕一股日天日地中二气息的直男土说着喜欢他的场景,不由地浑身一哆嗦。

“别别别,您还是放过我吧。我还是比较习惯我那个虽然蠢了点只会打直球但是偏偏让我喜欢得不得了的呆堍。您那动不动要报社的土日天,我可是消受不起呐~”

“嘛,开个玩笑而已。所以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啊,看似哪里都一样。实际上,却是完全不同的灵魂呢。”

在这番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的对话之后,卡卡西的卧室又陷入了一阵似乎是即将入睡的沉寂中。

然而仿佛是因为身旁缺少了爱人那个温柔踏实的怀抱,卡卡西睡得有些不安稳。

他裹在被子里翻了个身,然后讷讷的、第一次以发出声音的方式询问着他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

“我好像觉得你的灵魂气息越来越弱了。”

“你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从我爱人的身上,再看那个宇智波带土一眼吗?”

“你给我的那段记忆,直到你接任第六代火影就结束了。后来呢,你为什么变成了这副样子。你每次都只是隐晦提及的那个禁术,代价……究竟是什么。”

脑海中无人应答的长久沉默让卡卡西越发不安了起来,他甚至从床上又坐起身来,抬高了嗓音冲着空无一人的屋子喊着:

“喂,旗木卡卡西,你说话啊!”

或许是这样在昏暗的房间里对着空气呼唤着自己名字的场景过于诡异,卡卡西突然觉得有些发冷。

正欲将被子再裹紧一点儿的卡卡西,抬眼便望见了一个模糊来几近透明的人影。

一个用木叶护额随意束着那一头倒立不羁的银发,忍者马甲外披着背印“六火”字样的白色御神袍,就和他前阵子拍摄的那张《卡卡西外传》宣传剧照一模一样的人影。

与卡卡西相貌一模一样的银发火影被面罩遮住的大半张脸看不太真切神色,可面罩下隐隐约约的上扬嘴唇轮廓,和那双笑得弧度就如同窗外皎月一般的眼睛,让卡卡西都够察觉到这人是在笑的。

就好像在安慰着面临离别面露不舍的小孩一样的笑着。

“嘛,虽然知道你太不喜欢我道歉。但是,还是抱歉呐,擅自寄居在你的身体里打扰了那么久,还让你的爱人莫名背负了骂名。”

“但是我很开心呢。既开心我能亲眼看着你长大,成长为一个和我完全不一样的优秀青年,并且找到了能相互扶持着走完一生的伴侣。又开心虽然还是被叫着满嘴赝品,但总算能好好地见他最后一面了。”

“所以,也到了应该结束执念说再见的时候了。至于转生禁术的代价,也只不过是信守承诺、永远不可能有去到那个世界打扰他和琳而已,皆大欢喜呢。”

“诶,怎么一副要哭不哭的难看表情呢?不用替我难过,活了那么久,还在这个世界里见到了那些原本已经阴阳两隔的故友,我其实算是赚了哟。”

卡卡西眼看着那个模糊的人影在说话间逐渐化作了缀入夜色中的点点繁星,紧了紧他那死死拽住被子似乎在忍耐着什么的拳头。随即,他就将整个脑袋都埋进了被窝里。

那些称赞着我把旗木卡卡西这个角色演得多么鲜活的人,真是可笑呢。

你看,我就永远学不会他那副,轻描淡写的说着魂飞魄散的代价与诀别,还笑得那么温柔的模样。

不过,眼角的皱纹都笑出来了,真是难看死了。

而就在那个银发火影的模糊身影彻底消散于这个世界的同时,医院内正睡得香甜似乎在做着什么美梦的宇智波带土,骤然睁开了眼睛。

…………

一年后。

精神状况经过最后一次复查确认无恙的宇智波带土,和全面复出再次霸占了火之国大大小小荧幕的旗木卡卡西,在《卡卡西外传》第二部的开机发布会上,十指紧扣着交握着彼此戴着戒指的手,面对无数的镜头与闪光灯,宣布了他们即将到来的婚讯。

不同于网上又掀起了西皮狗们疯狂艾特此前嘲讽带卡感情真实性的键盘侠出来直播吃键盘的打脸狂欢,这场得到了各界人士普遍祝福、属于两个公众人物的同性婚礼却显得相当低调与简单。

只是邀请了他们彼此相熟的亲朋好友,聚在宇智波老祖宗的偌大别墅内简单的摆了宴席而已。

而一个漂浮在空中,除了带土和卡卡西谁都不能看见的,覆满半张脸颊疤痕的灵魂,也终于在一双新人交换完戒指忘情拥吻的时候,彻底溃散了。

所以我就说吧,这个根本不存在公平的垃圾世界一定是虚假的。

你看,他们那么幸福。可是我却怎么都找不到你了,赝品。

真是,太不公平了。

 

End.

评论(21)

热度(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